close

2017%2F01%2F23板橋好初

秀醬我本身是個早餐控,感謝媽媽從小帶我吃早餐的好習慣(家媽不是很愛煮飯....雖然煮的很好吃)

除非被打暈睡到下午,不然特地早起吃早餐也是常有的事。

更慶幸住在板橋中和一帶,早午餐店的崛起真是秀醬的一大福音。

愛吃早餐的緣由講完惹,重頭戲要來了~先別走啊!!!😂😂

2017%2F01%2F23板橋好初

首發早餐文當然先從已經名聲響噹噹的『好初』開始啦~~

好幾年前和友人吃過好初二店,就已經知道超高人氣的威力,

這次因為跑去板橋黃皮膚科看秀醬快爛的富貴手,

去一店吃已經準備好排隊心態了,不過排隊位置是在另一個門唷!

有個劃位的夾板,自行填好姓名人數就訂位完成囉~

因為一店的位置又在更少一點,好初也貼心提醒如果超過10人在等位,建議可以到附近晃晃再回來。

2017%2F01%2F23板橋好初2017%2F01%2F23板橋好初

當天是星期一的中午,秀醬等了30分鐘左右,前面只有一組四位的客人在等,但後面陸續有不少雙人組的劃位

很喜歡復古的木頭拼接和白色的磁磚裝潢,小小的店面因此而有溫暖的感覺。

駱駝是我的桌號😍😍 被搜走錢幫她獨照一張

2017%2F01%2F23板橋好初2017%2F01%2F23板橋好初

春節要到了,大概印象除了吃吃喝喝在家養肥之外,

聽到膩的店頭音樂和春聯是必要的。

還好,好初救了被恭喜發財淹沒的耳朵,更能讓你寫寫春聯帶回家。

(希望你的小時候也是和秀醬一樣有上過書法課~這樣才是同年代啊!!)

【再交一個男朋友】和【想成為一位月薪嬌妻】這兩個願望已經被寫出來了,

我想我就不用再贅述我的新年新希望了!

1655723_810700128972410_5343732275208995365_o.jpg10873477_810700208972402_5637524592026003485_o.jpg

(分享一下好出臉書上的菜單,秀醬太餓點完直接歸回)

2017%2F01%2F23板橋好初2017%2F01%2F23板橋好初

回到正題,這次秀醬點的是『印度阿三雞厚押餅』和『熱鮮奶茶』

當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,菜單寫著「招牌」、「必點」就會乖乖就範。

加上秀醬對於香料類的食物都有莫名的好感,所以差點要喝印度奶茶

這太印度太香料了,內心的衝動被意志壓下了~(內心的糾結你們是不會明白的!)

被壓過後的酥脆吐司餅皮,搭配裡面濃郁的香料以及滿滿的~大~起~司~(殺毀)

從口中衝出來的甜味是從哪裡而來!?

印度阿三說:是洋蔥,我加了洋蔥。

原來是洋蔥,太黯然、太銷魂了~~(秀醬被八頭了.....)

至於鮮奶茶嘛~不錯!四平八穩的過關

2017%2F01%2F23板橋好初

話說秀醬很喜歡一個地方有溫馨的感覺,

有時候不只是因為裝潢燈光這些,而是店員和人群之間的互動都是帶著溫度。

談笑風生的餐桌,或是店員之間的嬉笑怒罵,都是一份早餐裡一同擁有的風景,

能生活的悠然自得是一種幸福。

【店家資訊】

好初一店地址:22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

( 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,麥當勞旁的左邊小巷子,望進去就是好初一店囉~)

好初一店電話: (02)22532087 (外帶的話方便不用等)

營業時間: am08:00~pm4:00 

 

喜歡秀醬的文章,歡迎發囉Show Box的Facebook

一定給你滿滿的大平台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秀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