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曾經在女人們唯恐避之不及的30大關的門檻前感到徬徨害怕,

會這樣還不是因為回頭看看這2字頭的人生走得多狼狽又破了多少傷,再看手裡有的寥寥無幾就難免受挫。

若把10年作為界線區分:白目渴想轉大人的童年、青春無敵的學生美好時代,接上歡迎踏入險惡社會的菜味人生(還好我都遇到好人好事代表),精彩的不就這2字頭。

那自以為是的、有勇無謀的、轟轟烈烈的、就在這撕裂自我而重組的過程中,每個選擇都是鋪著下一塊要踏上的階梯,歪曲傾斜或高或低,鋪上然後走著。

很慶幸還活得好好的,這是一個極為幸福的事情:沒被社會打倒,或無謂人士的攻擊又站起,還是自我控告後流乾眼淚睡去,

然而睡了一覺又是新的開始,這必須感謝信仰救了我的人生(過去的灰暗又鑽牛角尖的性情有不少朋友見過)。

24250964_1509497539104405_1615995164_o.jpg

很期待3開頭的旅程,因為之前不斷地看清自己也不斷放下自我的經歷,

更是在失戀後的日子和自己對話相處,重新認識了有限卻也無限的那個女人。

不再追求著把自己逼死,學會空白是極大的收穫,很想在接下來的時間好好運用。

未來能有多長無可知,但我的一生已由耶穌基督掌管便無所畏懼,

賜給我的每一天就好好生活,天馬行空的本事還是任意發揮著。

Welcome 30, 這段路想要交出去的功課,就是在哪個環境都能感到平靜且自由。

 

再次感謝每位朋友的祝福,你們幫我許的願望希望都能成真!

因為主耶穌說:....現在你們祈求,就必定得著,讓你們的喜樂滿溢。<約翰福音16:24>

24259757_1509637539090405_208022288_o.jpg

比方~我以為有許願池可以許願就很棒了,或是心想有Jo牌香水就夠威了,更扯的是有許願池的女神級朋友直接iPhone 7惹 

24271292_1775398862480034_1041774355_o.jpg

arrow
arrow

    秀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