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踏進新工作21天。真正到了一個分工清楚的環境裡,這三個星期也很快地發現自己的弱點。

過去不到10人的小公司,一個人當3個人用的狀態,做的東西品質沒有管控,做的差沒有人接手或指導也就這樣讓我混過了。

來到能吃的夢想中,每一天都在成真是要面對那不是多完美的殘酷現實。

知道自己的不足當然很沮喪,當然還需要時間培養、磨合符合公司調性也要累積自己的能力,

很幸運的我擁有很棒的主管和一群樂意分享幫助的同事。

問題產生時不是自己瞎猜亂做,尋求幫助時同事們也針對他們的專業和職位提供意見,著實安心了不少。

 

想要更快的上手

想要盡力的成為主管和同事的幫助

想要累績更多實務經驗提升自己

是我現在工作的動力。

 

——還有前言——

真的很開心獲得現在這份工作的錄取通知,這是我喜歡且認同的企業理念(這真的好重要),尤其在面試近20家公司以後的第二份錄取是多麼興奮。

第一個錄取是家近期以電商平台突起的知名企業,但我錄取的部門卻是我自己也不用的同企業體的入口網站。

剛開始興奮得接到錄取通知:小年夜面試,兩個星期後電話通知,然而書面通知卻遲了將近三個星期,

心裡覺得不安,會不會突然被告知其實我沒有工作,這樣太"登愣"了吧。

外加想進這家知名企業的原因多是為了響噹噹的名號,以及廣告操作的相關經驗(但其實職務是業務)

所以等待書面通知的期間,我帶著比完全沒找到工作時一半的穩定情緒,

複試了我現在的公司,而且!隔天就通知我何時可以到職,隔了一個週末也順利拿到書面通知。

『天助我也』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!

 

之前提到如果有能吃的夢想,就是這了。

別輕易放棄,曾經我也差點被打敗;

但我始終相信神會在我們已經無能為力的時候,帶領人走向更好的道路,只要信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秀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