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etImage.jpg

看完這本書幫助我很多,也檢視了自己一路的工作歷程,發現自己的心態轉變,感謝神帶領我越來越走在祂的心意裡。

若身為學生也算是職業的話,求學時期覺得讀書浪費時間想要趕快畢業,所以草草應付;上了大學賺零用錢比把書讀好更重要,畢業證書更是因為工作擱了4年後才去領取。出了社會的任何工作都對老闆主管不滿,甚麼都覺得委屈自己,當員工就是被剝削;在工作最艱難低落的時候受洗歸主,開始有做的都是世俗、神不喜悅的工作的想法;但讀神的話越多,上了但以理以及讀了這本書以後,發現我們的生活真的沒有辦法一分為二,尤其工作時間佔了生活的大部分。神不斷改變我就一定影響了我對工作的看法。

如果工作真的沒有用,身為神的兒女是王子公主不就不需要勞碌一生嗎?但天父做事、耶穌也做事,我們更應該做事讓世界更好一點點。當開始因為愛主愛人的緣故,重新看待手邊的工作,就會發現自己滿有價值。或許公司仍舊沒有非你不可的職務,卻會因為是你我在這個職分上盡忠職守與從神來的喜樂與安穩,帶下職場的轉化更能將一切榮耀歸與神。

轉職了不少次,工作類別更是大相逕庭,但我始終相信所走過的路從不會是徒勞。神有祂的安排,讓我在工作中能更多跳脫原有產業的思維,也更能體貼同事甚至主管老闆的心意。現在從被管理到有機會成為管理職,感謝神讓我開始問:What would Jesus do? 主耶穌,如果是祢會怎麼做?

arrow
arrow

    秀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